居然哭了如果,知道"自私"感到"羞愧"是否,就不算自私呢!!週五下班後,最期待的就是帶二個小宜蘭民宿孩,讓公婆睡好覺可是,這個週五夜,我卻感到累夜裡,先是妹妹都不睡,到早上六點早上八點後,清境換哥哥一直不斷的哭鬧我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老公九點多下班,也加入作戰的行列到了下午三點台灣房屋多,婆婆出門回來,把二個寶貝接手回去我不爭氣的眼淚掉下來為了自己的無能.為了自己居然會鍍膜怕.會覺得累......我這是個做人娘的樣子嗎老公發現我偷哭,抱著我一直說 辛苦了我更難過怎酒店經紀麼會辛苦..一點都不苦呀,為什麼我會這麼沒用婆婆接手寶貝後,我居然一直睡一直睡除了起來翻譯社擠過三次奶外,我大概連續睡了十八個小時看著睡得這麼爽的自己又看看帶小孩帶得任勞任怨的九份民宿公婆....覺得自己好糟糕可是,公婆都說不用我幫忙我什麼事,都只能做"助理"餵小孩...助理帶日月潭民宿小孩..助理煮飯菜..助理洗衣..助理我到底有沒有幫上忙,我到底有沒有分擔到他們的辛勞又或看房子者我不該想這麼多..在他們還不用我幫忙時,我就放輕鬆一點,不要想這麼多這樣子,好像比較舒汽車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32hfw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