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最近幾天....手上的病人一個一個走了...走的安靜 .... 走的平順 ...但是 ....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酒店兼職哀愁生 ... 老 ... 病 ... 死似乎是人生一定的順序 ...朋友問我 ... 妳走臨床醫護工作都這麼久了為什麼好房網還放不下怎麼會放的下呢 ... 我的心我的血 ; 可是熱騰騰的啊 !假如你是我 ... 當你看著躺床的病人 濾桶... 奮力的吸著最後一口氣 ...心裡 酒店兼職...........***********************************************************************生命之悠悠 21世紀房屋仲介....我們歌頌生命的奇蹟 ... 豐富生命的色彩 ... 揮灑生命的光陰一切的一切 ... 彷彿是 ...一部偉大的面膜史實紀錄片 ...謝幕了...一幕幕跳出來的都是曾經參與製作人的名單...這就是過往 室內設計...***********************************************************************該找個時間 ... 好好擬吳哥窟一下我的 " 卡司 "名單假如 ... 我是幸運的人 ... 老天讓我有時間等待死亡我一定要好好拜訪一趟所有名澎湖民宿單上的人... ... ... ... ... 謝謝大家 ; 曾經為我 ~熱情的製作參與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32hfw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