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慢半拍...同事常笑我說..我傻傻的~反長灘島應慢半拍!!對於別人不大計較~其實..我是看新成屋人耶~我不大會主動去跟別人算計什麼,但是買房子…對方若是踩到我..我會用比較不一樣的方賣房子式對她!!我喜歡把每件事情看得很單純…所售屋網以每當認識一位新朋友,都當他是好人~我覺買屋得人本來就應該互信,我不喜歡那種處處提租屋網防別人的心態,很累也不舒服!!如果人與人酒店工作之間不停的猜忌耍心機~這樣~生活也太累人室內設計了吧~ ps:當貓咪最好嚕!! 不用與人勾心鬥宜蘭民宿角...^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32hfw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