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忽然覺得養兒子就像打網游一樣,建號就好比出生,然後辛辛苦苦的天天照顧著,一年才升一級,好不容易升到20多級號厲害了,裝備強了,能獨當一面扛BOSS了,結果號被兒媳婦盜了,永遠都找不回來了。
  2、“要發光,他才能看到你。要友善,他才敢接近你。要優秀,他才有可能愛上你。”
  3、我跟我老公吵架了,老公大罵我:你就是那種沒有智商,腦子被屁蹦過的女人!”我氣得直咬牙說:你沒證據就不要亂咬人好嗎?我才不是!然後我不理他,自己趴在沙發上玩,結果老公竟然一把按住我的頭放了一個巨大巨臭的響屁!我他媽都能感受到屁砸在我臉上的熱氣!!放完後老公冷冷的說:現在你是了。
  4、"魚沒有眼皮所以不能閉眼 害怕的時候它只能看著, 不過幸好啊 上帝是公平的 所以給了它七秒鐘的記憶."
  5、“錢有什麼用,又買不來幸福。” “你怎麼知道,你又沒有過錢。”
  6、一個公司有那麼幾個處女座真是太有用了!文能寫字排版,武能撕逼客戶,上可收拾報表,下可拾掇桌子,給他們一個格式,沒他們乾不成的事兒!啊,關門,放我大處女座!
  7、看自己的指甲時,把手背朝著自己的是主動型,把手掌朝著自己、彎著手指的是被動型;看自己的鞋底時,腿向前伸的是主動型,腿向後彎、扭頭看的是被動型;有人搭你肩膀、或抬你下巴的時候,能繼續註視對方的是主動型,撇開視線的是被動型。
  8、西游記中的馬斯洛理論。豬八戒的需求是生理,沙僧的需求是安全,白龍的需求是歸屬,唐僧的需求是榮譽,孫悟空的需求是實現自我價值。他們取經目的不同,價值觀不同,所以一路上的行為就很好理解:八戒偷懶 、沙僧撮合、 白龍無聞、唐僧哭啼、悟空拼命。
  9、我一舍友香港腳,由於白天打球把腳底磨出了泡,剛泡完腳把腳底那皮撕了下來,很大一塊,發白髮黃,順手扔桌子上了,這時隔壁進來一哥們兒,見桌上有零食,gc來了,撿起那塊死皮扔進了口裡嚼了幾下,說"誰買的薑片,怎麼這麼個味道?”我跟我的小伙伴們小伙伴都驚獃了
  10、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3.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4.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緻;5.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11、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12、你具備幾個。沒房沒錢沒車 沒相貌 沒身材 沒氣質 沒學歷 沒文憑 沒才 沒材 沒財 沒經驗 沒成績 沒身份 沒背景 沒創意 沒事業 沒工作 沒死!
  13、“小時候認為“洋娃娃和夢想”是人生最不能缺少的 / 長大後發現人生最不可缺的是“髒話和酒””
  14、分手之後就是這樣,再也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及時回你信息,沒有權利要求別人愛你,沒有辦法在他面前任性,假裝一個人,還是很好的樣子,不需要你也很好的樣子~這大概是蹦起自尊揚起頭的極佳辦法。讓你覺得我沒有受到傷害。就醬。
  15、今天我不是得到了一次重新拍攝身份證照片的機會嗎?是這樣噠,我精心梳洗一番,拿出畢生的精力擺出了我生命中最呀拉索級別的表情,拍完一看,氣得我直翻跟頭!!我現在就把話撂這,身份證照片醜跟我們沒有關係!!拍身份證照片的鏡頭根本就是一個謊言!一個魔咒!一個臭不要臉!
  16、今天下班回家,看見一位大爺在拖著根繩子進電梯了,我看著正納悶呢。大爺猛一回頭:媽呀,我的狗呢! 我頓時笑崩了,大爺,感情 您溜了半天繩子啊!!
  17、有的人就像一顆螺絲釘,尖銳又彆扭。嘗試過很多次去適應別人卻屢試屢敗,別人鑲不上,自己也嵌不了。可是呀,總有一顆螺帽能包容你的尖銳和彆扭,會用自己的全身全心包含呵護你,讓你知道你連棱角都是為他生長的。
  18、最狠毒的虐待是溺愛,最嚴酷的囚禁是放逐。如果你想徹底掌控一個人,那就無休止地對他好,滿足他的所有願望,供著他,捧著他,等他覺得這一切都理所當然,再靜悄悄地離開。他會驚恐地發現,沒有你,他竟什麼都做不成;儘管得到了自由,卻毫無價值。然後他會像一隻習慣囚禁的鳥,乖乖鑽回你的籠子里。
  19、今天和老爸一起吃了一個帶有傷疤的橙子,很甜。我問老爸:“怎麼越醜的橙子越好吃啊?” 老爸一本正經地回答說:“它知道自己難看,所以長的時候就很認真,不然就會被其他橙子瞧不起!” 我:“……………” 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20、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32hfw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